2011年10月20日

Sekinchan,我又来啦!




上个星期五我又去Sekinchan了! ^^
适耕庄,一个适合耕种的村庄
这次跟老公,Leo,Joe和Vivi一起去~
But Vivi没有join我们~
我们大概6点这样能够才启程,到那边已经7点半了 /.\

2011年10月14日

金马伦,到此一游!




上个星期六,10月8号2011年
本小姐,Joe, Leo还有Jayce去金马伦咯!
为了去金马伦,特地10点从太平赶回来金宝,12要出发去金马伦的
可是某某人竟然睡迟!还好call醒他,不然不用去了
那个人应该懂我在说谁啦hor ==

2011年10月8日

Sem 2, Week 3



已经Week 3了
下星期就是Week 4了
很快就要Week 5了,要开始考试了 >.<
也要开始忙碌的Assignment跟考试的日子了
时间过得真快
转眼间Sem 1 就过了
现在已经Sem 2, Week 3

2011年10月5日

家,其实蛮幸福

有发现到虾米不一样???
对了!
部落格换了Banner哦~
从原本的


换成了这个


2011年10月3日

抱着你,哭了



上个星期做了2个梦
一个是我梦到老公说要永远跟我在一起
我记得当时非常开心
几天后
我又梦到老公说要离开我
心情直接down了下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