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个星期五丫,又上Ipoh料
就是为了买一双鞋子,Prensentation时穿的
这次只跟老公和Joe去而已
这次晚上7点多吃了晚餐才去
到了怡保买了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的戏票
就去Ipoh Parade买鞋子
去到都很迟了咯,店都关了
随便买了2双鞋子就走人了
2011年11月28日
2011年10月20日
Sekinchan,我又来啦!
上个星期五我又去Sekinchan了! ^^
适耕庄,一个适合耕种的村庄
这次跟老公,Leo,Joe和Vivi一起去~
But Vivi没有join我们~
我们大概6点这样能够才启程,到那边已经7点半了 /.\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