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1日

Hang out with my sista^^



上个星期五回来太平时,晚上跟姐妹们一起去ts lepak lepak xDD
约好7点半,可是我8点才到 >.< 不过幸好还有人比我迟 xD
然后我们就叫mcd来吃
我们已经好久没有这样聚在一起了 >.<
吃完了就去shopping
没有买到东西~哈哈~

2011年8月30日

光良签唱会



8月20号这天是光良来金宝开签唱会的日子
本来就没打算要去了,因为我都不追星的==
加上对光良的签唱会一点兴趣都没有

可是,就在前一天,Deon突然跟我说他不要去
把票送给我,看好了,是送哦!!送哦!
有那么好的好康当然也就不拒绝了
本来当初是不要的,可是Deon说不要去,一直要给我,
我也就不好意思的接受了 >.<
在此谢谢Deon Gor Gor 哦^^

Y 19 & 20's BBQ Night



8月18号这天啊,是group 19和20的BBQ night
我本来没打算去的,可是过后还是去了==

去了revision class过后,跟dear还有他的groupmates一起去吃晚餐
第一次跟dear的groupmates一起丫,大家都好热情很friendly xD
过后要回家时突然想起有BBQ,就去lakeside那边绕一绕
过后看到他们全部,我也就跟着去凑热闹了~哈哈

2011年8月27日

潘玮柏签唱会


8月17号潘玮柏来UTAR哦!!!
虽然我不追星,可是我还是去啦
因为潘玮柏的人气很高的咧,不是很容易就可以看到的咧
所以就硬下头皮买了他的专辑RM43,DVD+CD才free一张票==

跟Dear6点半++才到Heritage hall
好多人哦~(废话==)
Digi用户还可以去Vip席
可是它的vip席只有3排==
其他人被逼站着。。。。。这哪是vip啊==

International Friendship Society's BBQ



在8月14号这天
跟朋友一起去参加了IFS的BBQ Party

可是天公不作美 >.<
竟然下雨丫~最近雨季嘛>.<
过后我跟Dear 8点半才到那边

很多东西吃下~Yummy~
Dear烤了一只鸡翅膀给我,可是。。。被我不小心弄跌在地上了>.<
那个时候觉得好过意不去,因为是Dear辛辛苦苦烤的 >.<
哭死 T.T